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♥ 便 当 ♥

今天突然间又想起以前跟你在一起时の事了~~==

想到现在~

你在甜品店做工了~

突然间~


想起以前你做给我吃の便当~


到现在我都还想再吃~

不过应该是没机会吃の到了吧~

想起那①天~

我记得~


早上时我早早就跑去银行那里等你了~


然后陪你①起走路去学校~

然后下课时~

你却给了我①个惊喜~

当时我还以为昨晚你说の是骗人の~

不过没想到~


你却真的为了我~


早早就起来~


为我准备了~


我还记得便当里有~


3块nugget和炒饭~

当时~

我突然觉得~

我是世界上最幸福の人诶~


虽然那时我已经吃饱了~


但是由于是你的心思~

我还是把它给吃了~

唉~


不过这些事请应该不可能会发生了吧~


因为我发现到~


你现在已经开始~

慢慢の~

对我越来越冷了~



5 条评论:

  1. 你還記得很清楚~你的女友做給你的愛情便當~你還會感謝她~不錯~~~我的咧~我做給他幾十次愛情便當~沒感謝過我~T.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过去就是过去了..没意义了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别来我这。。。你给我走开><"
    别在出现在我の世界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也不要再写写写!!!你世界又怎样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