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♥ 日 久 生 情 ♥

你 们 信 日 久 生 情 吗 ?

我 本 来 也 不 信 の

但 现 在 发 生 在 我 身 上 了 ~
⋯⋯
我 不 信 也 不 行 了 ~

我 真 の 没 想 过 我 会 爱 上 你 の

我 曾 经 跟 自 己 说 过 ~

绝 对 不 可 以 爱 上 你 ~

但 是 我 还 是 爱 上 你 了 ~

但 是 我 知 道 我 们 是 不 可 能 の

因 为 你 宁 愿 选 择 ~

别 地 方 の 人 ~

也 不 宁 愿 ~

我 “ 贝 梓 樺 ”



BY↔χιιασ Ημ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